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[CW Handmade]甘菊紫草保濕乳液






[CW Handmade]甘菊紫草保濕乳液

甘菊紫草保濕乳液功效:防敏感皮膚,改善面上濕疹,改善發炎,保濕,調理皮膚。

*用法:早晚潔面爽膚後,再塗上面霜。並有均勻面部色素的產生。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*適用膚質: 敏感性皮膚 / 濕疹皮膚 / 所有皮膚/
重 量:50ml
成 份: 紫草浸泡油 / 月見草油  / 玫瑰果油
添 加: 甘菊花水 / 紫草萃取液 / 金盞花萃取液/ 薰衣草甘菊精油/ 甘油

保存期限: 六個月
油品及材料功效介紹:
*紫草油:含天然的尿囊素,特別適合修護微血管擴張的肌膚。
*玫瑰果油 :含有脂肪酸、 適合各種肌膚,特別適合受損及疲勞過度的皮膚,甚至是老化肌膚。具有柔軟肌膚、美白、防皺的功效,對妊娠紋亦有極佳效果,並可促進組織新生、改善疤痕、暗沉膚色以及青春痘,可以加倍增強肌膚保水度、預防色素沉澱,甚至對曬傷、溼疹都具良好療效。
 
*月見草油:可改善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,且可抗菌,提高肌膚的抵抗力。適合老化、過敏性肌膚,它所含有的羊毛脂肪段成份使它具有寶貴的護膚功能。
*德國洋甘菊花水:洋甘菊花水中含有迅速鎮定皮膚、強化組織、消除紅腫、止痛及改善過敏功用,其抗過敏物質可安撫及改善皮膚的過敏現象。眼部紅腫,可止癢、消腫、鎮定及滋潤肌膚之功效。

*薰衣草精油 功效介紹:有止痛、抗憂鬱、消毒、殺菌和解除充血腫脹的功用,薰衣草精油放鬆與鎮定神
經。

*洋甘菊精油 功效介紹:特性極溫和抒緩安撫肌膚、止痛、抗過敏有效改善膚質敏感問題強化肝膽功能。

金盞花萃取液:對於敏感肌膚,有舒緩肌膚發炎及腫脹的功效。具抗發炎及抗菌作用,潰瘍、濕疹、皮膚發炎等軟膏之組成分之中。
*紫草萃取液:含尿囊素,舒緩因乾燥引起皮膚痕癢、刺激新細胞的生長。
 

*甘油 :具保濕、使角質維持水合狀態及滋潤肌膚功效
如有興趣請留言及電郵詢問
E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