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(Cw Handmade]玻尿酸強效美白保濕面霜



(Cw Handmade]玻尿酸強效美白保濕面霜

玻尿酸強效美白保濕面霜功效:能深層穿透皮膚,保持肌膚水份, 蘊含活性熊果精華, 甘草多種植物美白修護成份,全面防止黑色素演化成色斑及淡化肌膚黑斑,更具備抗氧化功
能,使肌膚持久展現亮白無瑕。
*用法:早晚潔面爽膚後,塗於面上輕拍,並有均勻面部色素的產生。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*適用膚質: 敏感性皮膚 / 乾性皮膚/ 混合性皮膚
重 量:20ML/50ML
成 份: 酪梨油 / 玻尿酸1%原液 / 甘油
添 加: 甘草提取液/ 熊果素萃取液
保存期限: 六個月


油品及材料功效介紹:

*酪梨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a、d、e、氨基酸、卵磷脂,而油質沉重,能深層穿透皮膚,不但容易讓皮膚吸收,且有
修復皮膚的功能。對乾性、過敏性、濕疹、牛皮癬的皮膚都有非常好的效果,其深層清潔加佳,亦能促進新陳代謝,淡化色斑及預防皺紋。

*玻尿酸1%原液1%: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膜, 保持肌膚水份, 並使肌膚水嫩細緻有彈
性.

*甘油 :具保濕、使角質維持水合狀態及滋潤肌膚功效;

*甘草提取液 :甘草具有殺菌、消炎、增強肌膚免疫力、舒緩敏感肌膚、抗氧化抑制酪胺酸脢作用,能明
顯地抑制黑色素的形成。甘草根是非藥性的美白成份,能抑制黑色素形成,比較維他命 C 強 75 倍,可增加皮膚透明感、皮膚免疫力,對肌膚灰暗有醒膚的作用;可以抗發炎以及降低氧化速度,能防禦肌膚敏感現象,安撫舒緩過敏或者受刺激的皮膚,是保養品添加劑中的上品。

*熊果素萃取液 紫外線吸收劑、黑色素生成抑制劑、皮膚美白劑。富含HYDROQUINONE的天然衍
生物HQ-B-D-glucopyranoside,具極佳美白肌膚的功效。

如有興趣請留言及電郵詢問
E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