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紫雲膏30G

 

保存期限:無

如有興趣請留言及電郵詢問

天 氣 乾 燥 , 是 皮 膚 大 忌 , 對 濕 疹 患 者 必定 雪 上 加 霜 !
 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*適用膚質: 敏感性 ~ 適合所有皮膚
*注意事項:這配方 加入了薄荷腦: 孕婦、兒童、患蠶豆症和溶血症忌用
紫雲膏(配方經改良)
     量:30g
這款配方是對嚴重濕疹病的人宜設,所以成份較多,成本較貴,保濕較強.搽上面和身都沒有油感,搽上面不會起油脂粒, 另有款配方成份給不是嚴重濕疹病的人宜設.請詢問...
成    份: 紫草根 / 當歸頭 / 白芷 / 自家制泡浸油/  蜂臘 /  乳木果油 / 薄荷腦/等等...

添   加: 尤加利薰衣草茶樹棈油

天 氣 乾 燥 , 是 皮 膚 大 忌 , 對 濕 疹 患 者 必定 雪 上

先通知各網友.紫雲膏和手工皂不同的人會都有不同手法和配方.請各位自己詢問成份及功效再作考慮。

[Cw Handmade] cw紫雲膏(主醫濕疹配方改良板)

(沒有普通樣和古老配方的紫雲膏只有紫草根/當歸/黑芝麻油 )

cw紫雲膏因有23種成份而製做,所以價錢很貴(一分價錢一分貨品,已有很多成功過案,可以改善嚴重濕疹情況)

(新配方中成份有七種中藥泡浸/三種冷壓有機油種/二種有機中醫粉/6種法國入口精油 / 2種有機脂類/薄荷腦/冰片/蜂臘)

cw紫雲膏潤膚、殺菌、消炎、止痛、促進傷口癒合。適用於:一度或二度燙傷、擦傷、刀傷、各種傷口、尿布疹、蚊蟲咬傷、富貴手、香港腳只能改善、水痘、帶狀皰疹、皮膚苔蘚化、皮膚皸裂

cw配方紫雲膏內有角鯊烯、角鯊烯能保濕並修復敏感與龜裂皮膚.角鯊烯搽於面上及身上很快比皮膚吸收.同時可幫助舒解壓力及緊張,促進睡眠及鬆弛精神情況.

這款配方是對嚴重濕疹病的人宜設,所以成份較多,成本較貴,保濕較強.搽上面和身都沒有油感,搽上面不會起油脂粒, 另有款配方成份給不是嚴重濕疹病的人宜設.請詢問..

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(紫雲膏配方經全線改良舊有的配方己不用了)

適用膚質: 敏感性 /適合所有皮膚/濕疹皮膚/傷口皮膚/濕疹紅腫皮膚

注意事項:這配方 加入了薄荷腦及冰片: 孕婦、兒童、患蠶豆症和溶血症忌用

cw紫雲膏改良配方(其中成份有:紫草根/當歸/白芷 /冷壓有機芝麻油/蜂臘 / 乳木果油 /薄荷腦/冰片等等中藥及有機粉配方等等字眼請見諒)

添 加:薰衣草精油/茶樹精油/天竺葵精油/洋紫蘇精油等等精油

新配方中成份:七種中藥泡浸/三種冷壓有機油種/2種有機脂類/薄荷腦/冰片/蜂臘

添 加:6種法國入口精油 / 二種有機中醫粉

重 量: 30g

保存期限:無

*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
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