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嬰兒紫雲膏

天 氣 乾 燥 ,是 皮 膚 大 忌 , 對 濕 疹 患 者 必定 雪 上 加 霜 !
 

[Cw Handmade]嬰兒紫雲膏(配方經改良)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*適用膚質: 敏感性~嚴重濕疹~配方沒有加入了薄荷腦和精油: 嬰兒都可用
 
這款配方是對嚴重濕疹病的人宜設,所以成份較多,成本較貴,保濕較強.搽上面和身都沒有油感,搽上面不會起油脂粒, 另有款配方成份給不是嚴重濕疹病的人宜設.請詢問... 

重量: 3g/30g

成    份: 紫草根 / 當歸頭 / 白芷 / 自家制泡浸油/  蜂臘 /  乳木果油 / 等等...

保存期限:無
 
 
功效介紹: 
 
*紫草根功效介紹 : 外用能治癰疽瘡瘍、慢性潰爛、火傷、燙傷,對於肉芽組織細胞的增生有促進的作用,可明顯加速創傷癒合的作用,亦有殺菌、抑菌、消炎等作用。 

*當歸 功效介紹 :滋潤肌膚、活血止痛、改善循環、促進肉芽組織生成。 

* 白芷功效介紹 :本品味辛性温,入肺、胃經。功效祛風解表、止痛、消腫排脓、燥濕止带。

*蜂臘 功效介紹 : 賦形劑、具有殺菌、保濕功效
 
*乳木果油 功效介紹 :能夠使乾燥肌膚保濕、防止肌膚炎、濕疹、肌膚表皮搔癢,能保護肌膚免受嚴酷的氣候及紫外線的侵害,防止皺紋的形成,舒緩刺激,滋潤表皮層。 

 *紫雲膏應用範圍舉例如下 :
  
*擦傷、刀傷、各種傷口、如果傷口仍在流血,將紫雲膏塗抹厚一點還可幫助止血。

*尿布疹:換尿片時候發現嬰兒屁股紅紅,趕緊塗抹紫雲膏,下次換尿片時你會發現嬰兒屁股已退了百分之八十。
 
尿布疹厲害時會破皮,有傷口自然是紫雲膏的適應症。 
  
*蚊蟲咬傷:有些小孩子被蚊子咬,塗紫雲膏有效。 
   
*富貴手(煮婦手):乾燥、脫皮型的富貴手(煮婦手)塗紫雲膏會有幫助。 
   
*香港腳:脫皮型的香港腳塗紫雲膏會有幫助。而是改善皮膚健康狀況,使黴菌無法寄生。 
   
* 青春痘、水痘、帶狀皰疹:它們都是同一種病毒引起,皮疹形態都是紅疹上有水泡。

*皮膚苔蘚化:有的人皮膚癢,常常搔抓,久而久之皮膚變厚、皮紋明顯,
  
*皮膚龜裂:有天冷的時候,手掌或腳掌容易皸裂,甚至於出血,可改善。
如有興趣請留言及電郵詢問E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