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*[Cw Handmade] * 金盞花蜂王乳霜豆漿手工皂





*[Cw  Handmade] * 金盞花蜂王乳霜豆漿手工皂

功效: 豆漿能美白淡斑、抗氧化,滋潤,消炎抑菌,金盞花泡浸6個月橄欖油,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、保濕滋潤乾燥肌膚 , 改善溼疹及乾癬患處,超級滋潤幼滑肌膚,撫平皺紋它收斂的特性也能平衡油性膚質。對傷口、瘡傷、潰瘍、癰及發炎均有效果,修復敏感與龜裂皮膚,促進皮膚代謝、調節皮膚微循環和延緩衰老之功效。

蜂王乳對魚鱗癬、皮膚乾燥病、皮脂漏等皮膚受傷者尤其明顯的恢復效果。對於皮膚的治療若內服並加外敷,將更使蜂王乳的功能充分發揮,使身體上的皮膚迅速痊癒,恢復細嫩。 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
*適用部位: Face/Body

*適用膚質:適合所有肌膚/ 敏感性肌膚

重量: 80g

包裝:透 OPP袋包裝並封口

成份: 橄欖油/ 椰子油/ 棕櫚油/ 可可脂/芥花油

水量: 有機無糖豆漿

添加:金盞花粉/金盞花/乳香/蘆薈粉/蜂王乳霜/(GSE)

保存期限:一年

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:鎮定敏感膚質;修護疤痕;改善溼疹及乾癬患處;滋潤乾燥肌膚;針對細嫩的嬰孩肌膚或成人的敏感性肌膚特別有效, 含甘油和角鯊烯、保濕並修復敏感與龜裂皮膚

椰子油 - 清爽潔淨

棕櫚油 - 柔軟潤滑

芥花油精純且不黏,滋潤,而它含有比其他油脂高的不飽和脂肪酸

葡萄籽萃取液(GSE)- 天然抗菌劑

豆漿 - 美白淡斑、抗氧化

乳香粉:撫平皺紋它收斂的特性也能平衡油性膚質。對傷口、瘡傷、潰瘍、癰及發炎均有效果

金盞花粉:可滋潤皮膚,有效改善帶狀皰疹等病毒引起的皮膚病變,金盞花皂很適合嬰兒或敏感肌膚。對皮膚有很好的滋潤,抗炎作用。適合青春痘,皮膚凍傷,皮膚疤痕之肌膚都有效。

蘆薈粉 :含有天然保濕因數、抗紫外線因數、胺酸酶抑制劑、消炎抑菌劑、具有保濕、防曬、抗皺、去斑、促進皮膚代謝、調節皮膚微循環和延緩衰老之功效。

如對手,工皂及護膚品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手工皂為全人手製作,所以每件成品的色澤及脫模切割皆無法做到完美,可能會有少許瑕疵
 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 
如使用 DIY 用品後出現敏感,請立即停止使用,很多時候不是材料有問題,而是配方未必適合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