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yan之手作於婚禮wedding magazine:NaIL ART BIBLE 3月中內介紹YAN之自家品牌CW Handmade 手工皂及手工皂製作專訪


yan之手作於婚禮wedding magazine:NaIL ART BIBLE 3月中內介紹YAN之自家品牌CW Handmade 手工皂及手工皂製作專訪


我已經睇左稿,改左份稿了.就出版有二張,都多謝編輯介紹了長篇資料post住一章先,第2張因為要改字,

第1次做專訪教授,我都要求編輯介紹手工皂的歷史,對我黎講手工皂係一種藝術及環保手作,

我不是大帥級人馬,只是手作人,希望借用藝術轉研手工皂款式,因手工皂的天然植物花粉顏色绚麗,造型多變,我的皮膚前幾年有嚴重濕疹問題,已經診療中西醫皮膚科都不能改善,後來自己轉研自家品牌無添加手工皂能解決皮膚問題,才與手工皂結緣,開啟自己做皂及護膚品生涯,從失敗中成長,研發,手工皂自然,環保,又能調理肌膚特點,所以送禮,我都會親手製做手工皂及護膚品,讓好用的產品有機會與好朋友及家人分享!
必須要再說明一次:手作用品只作參考,不是作醫療用途的藥物,請勿誤會!謝謝!




如對我做的手作手工皂及護皮膚有興趣,及不知如何選擇請電郵給我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所有新的產品:現在只會放於Facebook 專頁及my yan e shopmy yan e shop:http://cwshop.shopping.ttyy.hk/

2012年3月1日接受互動媒體有限公司,婚禮wedding magazine,NaIL ART BIBLE全港最強美甲專集,專訪YAN介紹自家品牌CW Handmade 的手工皂 及手工皂製作

3月1日順利於柏麗廣場完成手工皂製作拍攝工作及專訪, 打做手工皂過程一d都無出錯,而家等編輯出稿給我過目後,有問題可以早一d改善文章,

因三月中會於婚禮wedding magazine:NaIL ART BIBLE 內介紹手作手工皂,我們3位編輯,攝影帥,拍攝手工皂過程都很認真,搞到我有小許緊張,拍攝完我的手作手工皂,二位都比我高興,讚手作手工皂很香外形漂,正方形的手工皂製作成蛋糕款形狀,好彩上二個星期打了幾款新皂,剛好可以影相用,完成後我們三個不停吹水,攝影帥超搞笑.佢好鍾意鮑魚仔個款手工皂,編輯鍾意bb花天使的玫瑰果香蕉手工皂,我問他們用過手工皂嗎,二位都答我沒有.介紹了手工皂對皮膚好處後.送了二位自己鍾意的皂款給他們試用.他們一致要帶拿回公司,攝影帥要求我和手作仔合照.有點拿過,ha,二位收到皂後真的開心.好搞笑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