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澳門馬太訂製濕疹用品-4寶(紫雲膏,濕疹膏,紫草手工皂,洋甘菊支裝止痕液)

[Cw Handmade]澳門馬太訂製濕疹用品-4寶(紫雲膏,濕疹膏,紫草手工皂,洋甘菊支裝止痕液)
 
 
其實這套就是醫濕疹-4寶(紫雲膏,濕疹膏,紫草手工皂,洋甘菊支裝止痕液)
 
馬太是幫仔仔購買的.因她打idd給我.詢問濕疹問題.介紹了合適她仔仔的手工皂和紫雲膏,洋甘菊支裝止痕液,

而傾了一些湯水.和止痕飲料.其他的問題.因remittance charge的問題.好彩馬太可以找朋友於hk交收.之前在電話都講明注意事項.都寫明用法和事情,交收時講明用法注意問題,
 
濕疹-4寶
紫雲膏30G,
濕疹膏20G,
紫草止癢手工皂108G,
洋甘菊支裝止痕液50ML

其實醫治濕疹係需要內外一齊調理,而手工皂主要醫治外在因素.所有問題都是由內發出.必須注意飲食.講完用法和注意食物問題。
 
希望手工皂可以幫到她改善。

多謝佢支持天然成份的產品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.
 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