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母乳(母乳手工皂)



今個星期我忙於交收母乳,訂油,入貨.連起泡袋都沒有貨了,幫人訂結婚回禮小禮物.今個星期忙於客的皂及護膚品,不過會努力慢慢的製作.希望整吾同款的手工皂.
剛剛打起一個客訂的二set了.還有其他的明天慢慢再打.因為明天個二set要玩不同款式.

十分多謝大家,收集母乳還會繼續,歡迎大家查詢。幫忙代制專屬母乳手工皂(會因你的情況給你選擇專屬母乳手工皂)

今次收到的母乳會整母乳手工皂!今次我轉晒用有機油了.因很多媽媽都要我選用有機成份的油,有機一定會貴過冷壓油的.

歡迎大家查詢。母乳這種神奇的EGF因子對人體皮膚細嫩有奇特的再生效果,

自家分享:我近黎都轉左用母乳手工皂, 一路都keep住用牛奶皂.母手工皂比牛奶皂滋潤100000%.皮膚表面真的比之前超級滋潤和超滑,因自己之前都有超嚴重濕疹,用左手工皂後身已沒有復發,不過都有很多人接受吾到用母乳黎製作.老實講用左母乳可改善很多皮膚問題,大家可以試下用,感受母乳手工皂的超級滋潤和超滑感覺,用後就真係吾想用返牛奶皂同其他皂. 母乳,在香港已經很多人可以接受。母乳的營養價值是不需要懷疑。因用母乳做的皂很滋潤。同時用過母乳皂的人都被母乳皂的滋潤和舒適深深地吸引。母乳除了可以增強你bb的抵抗力外,同時都能溫和滋潤你bb的寶貴而嬌嫩的肌膚。

手工皂為全人手製作,所以每件成品的色澤及脫模切割皆無法做到完美,可能會有少許瑕疵
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每次收到母乳,很難得香港人對母乳的支持,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