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膠原蛋白防曬蜜粉(淡粉紅色-不含閃粉) &玫瑰防曬美白粉底液 - 自然褐色


[Cw Handmade]膠原蛋白防曬蜜粉(淡粉紅色-不含閃粉) 
 功效:全新推出質感幼細的膠原蛋白防曬蜜粉,蜜粉能即時與肌膚自然吻合,不會堵塞毛孔,能給予肌膚自然光澤和透明感,備有二氧化鈦及維生素E能阻擋UVA及UVB侵害.


無添加人工香精
色素
 
量:20ml
 
保存期限: 六個月
 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已經推出了

[Cw Handmade]玫瑰防曬美白粉底液 - 自然褐色
功效:粉底液絲薄的質感,具備適度的少許遮瑕,顏色比較更自然、充滿光澤與透明感,能防止黑班的形成, 具有柔軟肌膚、美白、防皺的功效,( 圖片顯示的顏色可能與實物有所偏差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)
用法:只需少量便可均勻推開,天然成份無添加的粉底,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