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薄荷清涼磨砂膏(腳部)另有身體磨砂膏



[Cw Handmade] 薄荷清涼磨砂膏(腳部)另有身體磨砂膏

功效:含天然顆粒,能有效去除角質層、壞死細胞及足踝、
腳底的硬皮,並刺激足部血液循環,而薄荷香味能使雙足能保持清爽感覺,可治療肌肉痠痛、僵硬和疲倦, 藉著排除毒性的阻塞現象, 可改善濕疹, 癬, 疥瘡和搔癢. 可收縮微血管, 舒緩發癢, 發炎和灼傷. 也可柔軟皮膚,

茶樹精油:淨化效果絕佳, 可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. 清除水痘和帶狀疱疹所引起的痘子和不潔部位. 亦可應用於灼傷, 瘡, 曬傷, 癬, 疣, 疱疹和香港腳. 也可治療頭皮過乾與頭皮屑.黑胡椒精油,可刺激腎臟, 當使用適當份量時可作為利尿劑. 它還可以刺激脾臟, 影響紅血球細胞的新生, 這對貧血病非常有幫助, 嚴重瘀傷或出血後可以用它來補充紅血球. 將黑胡椒精油加入按摩混合油中可治療肌肉痠痛、僵硬和疲倦,薄荷精油: 藉著排除毒性的阻塞現象, 可改善濕疹, 癬, 疥瘡和搔癢.⋯⋯ 可收縮微血管, 舒緩發癢, 發炎和灼傷. 也可柔軟皮膚, 清除黑頭粉刺, 對油性的髮質和膚質具有非常好的效果.

用法:清洗雙腳後,塗適量於雙腳,輕柔按摩腳跟及腳底,再以清水洗淨便可。建議每星期使用2-3次。
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適用膚質:所有皮膚
重 量:100ml



保存期限: 六個月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