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有機乳木果大理石濕疹母乳皂



[Cw Handmade]有機乳木果大理石濕疹母乳皂

這星期很熱,熱到媽媽濕疹再發,出街熱到我出晒汗,好彩我的濕疹一d都就沒有發,昨日幫個客整小朋友用的皂液,煲予很大煲的金銀花,一半去整皂液,一半比自已飲晒,
清熱,今日啊媽問我想食乜野當晚餐,好想鵝,點知媽媽就買左黎黎.我都係食三份一,拿拿林飲清熱的湯水.有想食有怕發濕疹.個 都吾介口,好彩無發...

不過天氣真係好熱,好彩有濕疹膏同濕疹皂頂住,家中有湯口幫幫手,都係小心一d,前幾日熱到我濕疹發,好彩得個熱字,只係出大汗,真係好彩,
巧效: 溫和又具有良好的保濕力.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質地輕柔滑潤。濕疹,消腫,發炎紅腫的所有皮膚問題。皮膚問題是一流的, 乾癬患處,超級滋潤幼滑肌膚,修復敏感與龜裂皮膚。消毒、殺菌 、保濕、滋潤、 鎮定敏感膚質、修護疤痕、滋潤乾燥肌膚 鎮定敏感膚質. 特別針對敏感問題肌膚進行調理,長期使用能效治療各種皮炎和緩解皮膚病症狀。
香蕉有深度滋潤的效果,因此適合因乾燥而導致的痕癢症狀的人事! 可抗炎、去痘印,除痘去暗瘡,抗菌、活血、去瘀。能夠提高肌膚張力,抗皺防止肌膚粗糙..主要療效在治療斑疹.痘痘.燒傷.皮膚炎.濕疹.還有抗菌作用淨化肌膚,可使皮膚防裂,變得白嫩紅潤。
人乳相同的上皮細胞生長因子,皮膚細嫩有奇特的再生效果,而牛奶中沒有這種神奇的生長因子。皮細胞生長因子(EGF)可使人體細胞都受其活化,可快速修補老化、壞死、磨損的上皮細胞,並促進皮膚彈性形 成,使皮膚美白,並恢復正常生理功能,防止細菌侵襲。對人體有抗炎,抗衰老作用。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
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*適用部位:Face/Body
*適用膚質:敏感性/乾性/適合所有肌膚
重 量:600G
水量: 母乳
保存期限:一年
母乳皂,在香港已經很多人可以接受。母乳的營養價值是不需要懷疑。因用母乳做的皂很滋潤。同時用過母乳皂的人都被母乳皂的滋潤和舒適深深地吸引。母乳除了可以增強你bb的抵抗力外,同時都能溫和滋潤你bb的寶貴而嬌嫩的肌膚。

遠離化學添加,不斷研發配方,量身打做,遠離問題皮膚煩惱,手工皂是一個新開始,凝聚心中那份美好純淨。踏出一步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。
 
如對我做的手作手工皂及護皮膚有興趣,及不知如何選擇請電郵給我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所有新的diy手作產品:現在只會放於Facebook 專頁及my shop內/ 多多支持無添加產品 my e shop: 
http://cwshop.shopping.ttyy.hk/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天然濕疹用品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