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SASA同學作品DIY潤唇膏.紫草膏.



這是SASA同學作品DIY潤唇膏.紫草膏.
收到sasa同學指定要學DIY乳木果潤唇膏.這當因時間上關系.要約到成6月尾我先有時間學佢。
做這份筆記都搞左成個星期.前一晚我做筆親和整材料.都搞到成三點才完成



當日sasa好用心去聽我講左成大半個鐘筆記.所有成份一定要sasa自己計好,一定要明白。
我只是幫幫手.最後sasa都完成了.我還教了她做紫草膏



連潤唇膏貼紙都要sasa自己貼上.最後sasa完成的作品



今堂作品包括﹕
DIY乳木果潤唇膏.佛手柑潤唇膏.紫草佛手柑潤唇膏及紫草膏
日期﹕2011年6月25日下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