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香薰去頭皮屑洗髮皂液 & 茶樹天然護髮素套裝


CW Handmade (CW Shop)

[Cw Handmade] 香薰去頭皮屑洗髮皂液 & 茶樹天然護髮素套裝

功效介紹:誤用刺激性強的護髮用品或天氣突然的轉變,而
造成乾性頭皮屑.可消除頭皮屑細菌,調節油脂分泌,減少頭皮屑生成頭髮油膩的現象.具有清除油污功能.有溫和的殺菌作用,可改善頭皮屑髮質,有柔軟頭皮及有滋潤效果,長期使用可令頭髮有光澤

茶樹天然護髮素 :功效:可改善油脂性及頭屑過多的現象,補充髮絲水份,令秀髮柔軟亮澤,柔順有彈性。另含薄荷葉精華,帶來清涼舒適的感覺。
⋯⋯
荼樹油:茶樹油滲透性強,淨化效果絕佳,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。清除水痘和帶狀皰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潔部位。可應用於灼傷、瘡、曬傷、癬、疣、圓癬、皰疹和香港腳。也可治療頭皮過幹與頭皮屑。

薄荷葉提取液:有清涼止癢作用,能舒緩肌膚,使肌膚感到清涼舒適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 皮膚
科 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
*適用部位:Hair

*適用膚質:油性皮膚/ 混合性皮膚/頭皮屑髮質

重 量:100ml/100ml

水量:迷迭香薰衣草花水

保存期限:一年 放置冰箱保存,可延長保存期限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
如有需要請將手工皂直接放於起泡袋沖洗.
手工皂起泡袋(吸盤)

如對個人專用手工皂,個人專用護膚品,母乳皂及找我代制用品,寄賣服務有興趣請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.
請勿私人留言,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