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蘆薈竹炭修護皂

 
 

[Cw Handmade] *蘆薈竹炭修護皂

功效: 很滋潤, 更適合油性、暗瘡及粉刺肌膚,能增強肌膚的保濕效果,同
時可潤澤、柔軟肌膚,清爽不油膩,具有收斂作用,親膚性和滲透力強,易於肌膚吸收。蘆薈有清潔、防腐、防菌、促進傷口癒合。對皮膚有雙向平衡作用,使乾澀皮膚滋潤,油性皮膚不油膩,含有天然保濕因子、抗紫外線因子、*按胺酸酶抑制劑、消炎抑菌劑、維生素、微量元素、果酸、單酸、粘多糖和17種氨基酸等多種活性營養成份,具有保濕、防曬、抗皺、去斑、促進皮膚代謝、調節皮膚微循環和延緩衰老之功效。抗菌消炎,治療青春痘。改善暗淡膚色,促進皮膚彈性光滑。含維生素A可以維護上皮組織的健康生長;維生素B可以展平皮膚的新皺紋;維生素C能夠去除或減輕臉上的色素斑點,使皮膚變得白皙。備長炭粉超強的吸附功能,保濕性好,按摩皮膚,去脂除垢,溫柔潔淨。

榛果稍帶有杏仁的氣味,令人感到愉悅。油質提供皮膚必備的營養素,油性⋯⋯溫和延展性、滲透性極佳,對各種精油溶解度高,稍微滲入皮膚的表層,就可強化皮膚毛細管,促使細胞更新。含有蛋白質、礦物質、維生素E,適合各種膚質,榛果油容易吸收且具輕微的收斂性,榛果油收斂毛孔及淨化效果很好,幫助皮脂漏的皮膚來淡化油質分泌,非常適合油性、痤瘡及混合性皮膚,維他命E容易吸收,

添加人工色素, 香精
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*
適用部位:face/Body

*適用膚質:油性皮膚


重 量:80G

水量: 蘆薈汁

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
如有需要請將手工皂直接放於起泡袋沖洗.手工皂起泡袋(吸盤)

手工皂為全人手製作,所以每件成品的色澤及脫模切割皆無法做到完美,可能會有少許瑕疵, 天然手工皂:因無添加化學防腐劑,因為皂中加入的精油香味,或是天然食(植)物染出的顏色,會隨著時間過久而淡掉及變黃,但不影響手工皂成份功效!(所有精油必須小心運用,當精油混合後功效就會變成不一樣,同單一精油基本配方功效全變)

如對個人專用手工皂,個人專用護膚品,母乳皂及找我代制用品,寄賣服務有興趣請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.
請勿私人留言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