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Rambis 代製用品主婦手沒藥膏,乳本果馬油乳香hand cream,金銀花紫草馬油液體皂,天然防蚊uv液,天然防蚊嘖霧劑,香薰去頭皮屑洗頭水,茶樹天然護髮素 ,嬰兒(小朋友熱痱爽身粉),膠原蛋白防曬清爽乳液


Rambis 代製用品:

她是時裝店家組轉介給我的,她們是好朋友,她幫她一定人及小朋友改左天然產品,因她的主婦手主婦手十分嚴重,非常癢,跟著起水泡,之後皮膚變硬和乾,然後開始裂開,見晒肉並且會流血,再之後硬皮不繼甩開,佷疼痛,手指及手掌都是如此情況。

 
BB現在3嵗,另外身上間歇性出現一些紅點,有時會含膿。有熱痱,背部一多汗,就整個背脊起晒紅印,用痱子水和醫生開的藥膏都無效,衹有Elomet (類固醇)才有效. 其實他一出汗我便抹,但他玩耍時不停出汗,很難令他乾爽。
 
丈夫頭髮缼水及有很多頭皮屑,隔2天洗頭,用過很多洗頭水都無用,荼樹油的洗頭水都有用過,仍然有很多頭皮屑,一大塊一大塊的,有一些洗頭水用咗第二天便頭癢,都已介紹醫生給他丈夫及說明可能不是簡單的頭皮屑.可能是其他屑種類.要求她何丈夫說明.因連續半年以上都有這情況.必須請尋求專業的 皮膚科 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,
只能用一d簡單香薰用品幫助可否幫助.

各位:因天然用品只是外在幫助,真的情況嚴重,請尋求專業的 皮膚科 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,注意本身身體情況作息,
感謝佢支持天然成份的產品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.

1)主婦手沒藥膏
2)乳本果馬油乳香hand cream 50ml
3)金銀花紫草馬油液體皂200ml
4)bb紫雲膏-一定要乳本果可可脂成份比較比油分重,才能合用小朋友選用
5)天然防蚊uv液(30ML)
6)天然防蚊嘖霧劑100ML
7)香薰去頭皮屑洗頭水100ml
8)茶樹天然護髮素 100ml
9)嬰兒(小朋友熱痱爽身粉) 20G
10)膠原蛋白防曬清爽乳液10ML(可搽身搽面)

如對個人專用手工皂,個人專用護膚品,母乳皂及找我代制用品,寄賣服務有興趣請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.
請勿私人留言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