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黎先生代製:600g有(有機)紅石泥乳木果竹炭母乳皂(男性用)款式

 


黎先生代製:600g有(有機)紅石泥乳木果竹炭母乳皂(男性用)款式

黎先生知道用母乳皂可改善很多問題,他問我男性可用嗎,我知道後很多客人全家人一齊使用.佢要我幫手製一set男人用我,因他面是油性皮膚,身是乾性皮膚,希望可改善了乾性皮膚問題,他的這set配方諗了很久,油性皮膚可用,乾性皮膚可,我還做多set清爽的母乳皂給他,感謝佢支持天然成份的產品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. 今次我做了二款不同形狀的給他.如找我代製用品,交給我做款式的多數會由客戶的配方做成不同款式手工皂形態.
母乳皂,在香港已經很多人可以接受。母乳的營養價值是不需要懷疑。因用母乳做的皂很滋潤。同時用過母乳皂的人都被母乳皂的滋潤和舒適深深地吸引。母乳除了可以增強你bb的抵抗力外,同時都能溫和滋潤你bb的寶貴而嬌嫩的肌膚,男性/女性及全家都可選用天然母乳皂

功效: 這款比較潤澤和滋養的效用,它含有高濃度的鐵氧化物,幫助肌膚恢復生氣。炭粉超強的吸附功能,保濕性好,去脂除垢,溫柔潔淨。紅礦泥粉具有溫和吸附髒污、潤澤和滋養的效用,各種肌膚皆適用,尤其適合乾性、敏感性,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使用,它含有高濃度的鐵氧化物,幫助肌膚恢復生氣。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,可以潤澤全身,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,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防曬作用佳,可保護亦可緩和及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,適用乾燥、敏感、對皮膚很滋潤,能使肌膚柔軟。黑糖滋潤肌膚,高效保濕。防止皮膚乾燥,增加皮膚潤澤和彈力,藿香抗菌消炎,能夠促使細胞再生, 非常適合治療座瘡,皮膚裂傷、濕疹、香港腳之類的微菌感染症、某些皮膚過敏症和頭皮屑等很有效

添加人工色素, 香精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*
適用部位:face/Body

(有機)紅石泥乳木果竹炭石頭母乳皂(男性用)款式


如對個人專用手工皂,個人專用護膚品,母乳皂及找我代制用品,寄賣服務有興趣請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