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幫winnie代製保加利亞玫瑰橄欖洗面奶&馬油保濕洗面奶&嬰兒改良紫雲膏


因很忙的代製客的貨品;很多皂及用品貨品都會慢慢的post上,如有興趣的朋友,請sendemil給去我的eshop及fb專頁詢問:

不止這款:濕疹去印止癢甜杏仁皂/雅香濕疹皂/紫草手工皂,三款濕疹皂上星期已比d舊客拿晒;新打的全成熟,夏天這清爽的很合濕疹人事,很開心的成功種出有機雞屎藤及有機魚腥草.我還拿左新鮮的魚腥草曬左去浸油等三個月就可以用啦.今天還拿左新鮮有機魚腥草煲水飲,好香,好好味啦.一d都吾臭啦.二樣有機雞屎藤及有機魚腥草的都好臭.

winnie是老朋友,佢支持我做diy用品;十分信任,佢支持我的用品都有2年了,今次叫我代製洗面奶,今次想要潤的都製做了新款配方合適她,佢要我幫手整小朋友用的紫雲膏.她小朋友濕疹一時時陬作,感謝佢支持天然成份的產品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.


幫winnie代製
1)保加利亞玫瑰橄欖洗面奶100ml
2) 馬油保濕洗面奶100ml
3) 嬰兒改良紫雲膏不要加薄荷腦 100G

 

馬油保濕洗面奶100ml

功效:有效深入潔淨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。其極佳保濕效能可於潔面同時滋潤肌膚,潔面後清爽不繃緊。另更有助收斂毛孔,均勻膚色,用後肌膚更顯細緻富彈性。滋潤而不油膩,具有高度的滋潤性和保濕性、優異的抗氧化性和熱穩定性。馬油洗面奶含豐富維他命原B5及亞麻酸,潔面同時滋潤肌膚,防止肌膚變得乾燥繃緊。質溫和,不含鹼性配方,能 性質特別輕柔溫和,兼備潔膚、護膚效能

保加利亞玫瑰橄欖洗面奶100ml

功效:潔淨肌膚,滋潤保濕,淡化魚尾紋.細紋 功效顯着。同時有滋養效果,問題皮膚也極適合,強效美白、抗氧化,維他命,保濕、柔軟抗氧化,為肌膚帶來全方位滋潤保濕,令肌膚柔嫩、採用保加利亞玫瑰香薰油,不含人造色素,香料和礦物油。配合仙人掌提卒液,橄欖油,深層潔淨肌膚,更滋潤、更保濕,適合各種類型皮膚每天使用,

改良嬰兒紫雲膏:濕疹、殺菌、消炎、止痛、促進傷口癒合。擦傷、刀傷、各種傷口、尿布疹、蚊蟲咬傷、富貴手、水痘、帶狀皰疹、皮膚苔蘚化、皮膚皸裂、蚊難

之前朋友講返比我知:佢話我整d改良紫雲膏可以止到濕疹痕,去 蚊難超勁,尿布疹都係.
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如對個人專用手工皂,個人專用護膚品,母乳皂及找我代制用品,寄賣服務有興趣請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.
請勿私人留言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