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咖啡去角質廋身皂



[Cw Handmade] 咖啡去角質廋身皂
功效: 採用咖啡豆,不是咖啡渣喔.咖啡豆富含有大量的油脂對於保濕有不錯的效果,細小的咖啡顆粒對於去角質也有不錯的功效, 可可粉中含有一種類似咖啡因的生物鹼,它可以直接作用於神經系統,刺激人的生理循環,讓皮膚保持彈性和活力。此外,可可中還含有維生素B2,及鉀、鎂、鈣、鐵等元素,能有效促進肌肉和身體的反射系統,並刺激血液循環。所以巧克力美容在解除疲勞,改善人的精神狀態上也有很好的功效。絲柏迷迭香有很好的收歛效果,凡是水腫, 橄欖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、礦物質、蛋白質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,減少皮膚水份流失,防老化。製造出的香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酪梨油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 、卵磷脂、鉀 、蛋白質與脂酸。油質沉重, 能深層穿透、軟化肌膚,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。最適用於乾燥缺水,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,對溼疹、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。營養度極高,亦可用於清潔使用,其深層清潔效果佳.
添加人工色素, 香精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*
適用部位: Body
重量:100G
水量: 咖啡汁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如有需要請將手工皂直接放於起泡袋沖洗.手工皂起泡袋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/cwshop@rocke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