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黑糖香茅蜂蜜老薑皂有機(座月滋潤)


Cw Handmade] 黑糖香茅蜂蜜老薑皂有機(座月滋潤)


功效: 消炎,溫暖,風寒,頭痛,寒冷修保傷口, 幫助去角質, 薑皂不只適合坐月的媽媽,它也適合手腳冰冷、身體多風的人使用。薑有驅寒、驅風,促進肌膚血液循環,有利於腰酸背痛、緩解肌肉疼痛,行氣活血的功效。
香茅可以驅風 黑糖滋潤肌膚,高效保濕。防止皮膚乾燥,增加皮膚潤澤和彈力,薑皂落左玉桂粉能紓緩肌肉痛和疲倦和薑精油。另薑皂增強薑味及功效和驅風,,坐月的媽媽不會太疲倦多點時間照顧bb.

玉桂是一種味溫的中藥,具有通血脈、鎮痛、降壓及強大的殺菌作用 牛奶含有豐富的乳脂肪、維他命與礦物質,具天然保濕效果,而且容易被皮膚所吸收,能防止肌膚乾燥,滋潤乾燥肌膚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生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
*適用部位:FAIR/Body

*適用膚質: 混合性皮膚(成人 )

重 量:100g
包 裝:透明OPP袋束口


水量:黑糖香芧薑汁

保存期限:一年

生薑可作為芳香性辛辣健胃藥,有溫暖、興奮、發汗、止嘔、解毒等作用,特別對於魚蟹毒,半夏、天南星等藥物中毒有解毒作用。適用於外感風寒、頭痛、痰飲、咳嗽、胃寒嘔吐;在遭受冰雪、水濕、寒冷侵襲後,急以薑湯飲之可增進血行,驅散寒邪,

全皂用晒薑粉及薑茸,分層用左薑粉,另薑皂增強薑味及功效) 坐月媽媽不必煲薑水改用薑皂代替,不必再爲煲薑水而煩惱,方便,節省時間以爭取更多的休息,事半功倍! 薑皂係可以用來:沖涼:過了十二朝,可用花灑沖涼。用薑皂塗遍全身,再用花灑沖水就可以了。洗手:抱BB,準備食物給BB,幫BB換尿片前後都應洗手,保持衛生! 洗頭髮:薑皂可以用來洗頭,但有可能令頭髮打結,建議洗頭後用conditioner,再用花灑沖水就可以了。記住要用暖水,再加上以風筒吹乾頭髮,盡量避免受涼便可


薑粉功效: 生薑主要含有辛辣和芳香成分。辛辣成分為一種芳香性揮發油脂中的"薑油酮"。其中主要為薑油萜、水茴香、樟腦萜、薑酚、桉葉油精、澱粉、粘液等。
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