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榛果香蕉止癢甜杏仁牛奶皂(防敏感)



[Cw Handmade]榛果香蕉止癢甜杏仁牛奶皂(防敏感)

功效: 清爽滋潤,香蕉治療皮膚瘙癢症,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,它可抑制真菌和細菌。經實驗,用香蕉皮治療由真菌或細菌所引起的皮膚瘙癢及腳氣病,效果良好。防粒粒強深層洗淨力蕁麻葉粉:可促進循環.加速代謝.舒緩疲勞.能平衡油脂.修護滋養肌膚.對於乾燥龜裂肌膚也極具口碑.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, 榛果滲透性極佳,對各種精油溶解度高,稍微滲入皮膚的表層,就可強化皮膚毛細管,促使細胞更新。含有蛋白質、礦物質、維生素E,適合各種膚質,榛果油容易吸收且具輕微的收斂性,榛果油收斂毛孔及淨化效果很好,幫助皮脂漏的皮膚來淡化油質分泌,非常適合油性、痤瘡及混合性皮膚,維他命E容易吸收,

甜杏仁油
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,對面皰、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,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各種膚質都適用,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緩和酸痛,抗炎,質地輕柔滑潤。更可平衡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腺、胸腺和腎上腺,促進細胞更新。甜杏仁油非常清爽,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很適合乾性、皺紋、粉刺、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,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。用甜杏仁油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。


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生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
*適用部位:
Face/Body


*適用膚質:敏感性
/乾性皮膚 /對牛奶敏感勿用


量:70G


裝:透明OPP袋並以緞帶束口


保存期限:一年放置冰箱保存,可延長保存期限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如有需要請將手工皂直接放於起泡袋沖洗.手工皂起泡袋(吸盤)
手工皂為全人手製作,所以每件成品的色澤及脫模切割皆無法做到完美,可能會有少許瑕疵, 天然手工皂:因無添加化學防腐劑,因為皂中加入的精油香味,或是天然食(植)物染出的顏色,會隨著時間過久而淡掉及變黃,但不影響手工皂成份功效!(所有精油必須小心運用,當精油混合後功效就會變成不一樣,同單一精油基本配方功效全變)

如對手工皂及護膚品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E:yan499hk@yahoo.com.hk/cwshop@rocke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