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深層清潔修身按摩鹽(去橘皮組織修身按摩鹽)



[Cw Handmade]深層清潔修身按摩鹽(去橘皮組織修身按摩鹽)

功效: 按摩鹽含大量礦物質,去角質及有助消炎、抗菌、加速新陳代謝,深層潔淨肌膚及排走皮膚毒素,綠石泥特有的孔狀結構,具有超凡的吸附能力,能徹底清除緊膚深層污垢及油脂,使皮膚保持充分的清潔狀態,以進一步吸收其他營養護膚成份。特有負電荷和與皮膚天然PH相同的酸鹼值能激發細胞的活力,促進皮膚新陳代謝。清熱解毒, 可以溫和去角質, 淡化色斑.荷荷芭:具有相當良好的滲透性與穩定性,能耐強光、高溫,是可以長期保存的基礎油。 富含維生素D、蛋白質、礦物質、對維護皮膚水分、預防皺紋與軟化皮膚特別有效。含有抗發炎、抗氧化及維修皮膚讓皮膚細胞正確運作的功能,葡萄柚精油可以治療體液遲滯、蜂窩組織炎和其他各種排毒不良所引起的病症. 因此它是很好的利尿劑與解毒劑, 也可以有效地刺激淋巴系統的功能. 迷迭香有很強的收歛力, 對鬆弛的皮膚很有益, 有緊實效果, 可減輕充血, 浮腫, 腫脹的現象, 絲柏有很好的收歛效果, 凡是水腫, 絲柏正有調順循環的功能. 此外, 絲柏還可治療靜脈曲張,

用法:全身按摩/臀部內則,小腿,大腿內側等部位,取適量按摩塗於身體需要瘦身的部位./全身. 按摩後用水清洗,當按摩過程能同時實現去角質和消除蜂窩組織的雙重功效,(需注意避開敏感及受傷皮膚)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
*適用部位:Body

*適用膚質:適合所有肌膚

重 量:50g/100G

包 裝:透明OPP袋並以緞帶束口
保存期限:一年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

如有需要請將手工皂直接放於起泡袋沖洗.手工皂起泡袋(吸盤)

手工皂為全人手製作,所以每件成品的色澤及脫模切割皆無法做到完美,可能會有少許瑕疵, (所有精油必須小心運用,當精油混合後功效就會變成不一樣,同單一精油基本配方功效全變)
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電郵:yan499hk@yahoo.com.hk / cwshop@rocke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