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濕疹去印body lotion



[Cw Handmade]濕疹去印body lotion

新打8支現貨的濕疹去印body lotion :一早沽清的貨品:客回覆:body lotion, 和濕疹膏。感覺挺好, 特別是body lotion不會太lup且保濕。

冬天濕疹朋友可考慮這保濕一流濕疹朋友推薦的body lotion啦
⋯⋯

功效:濕疹,皮膚表面形成薄膜, 保持肌膚水份, 並使肌膚水嫩細緻有彈性,非常清爽,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,富含礦物質、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抗炎,質地輕柔滑潤。同時二種萃取液為具有抑制酪氨酶活性,使黑色素不易產生,具有嫩白保濕作用,促進表皮細胞產生分化,加速質質代謝,達到柔嫩白皙肌膚之功效。有助抑制及預防肌膚因暴露黑斑及自然老化進程的植物精華。預防黑色素、斑點形成,淨化皮膚,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、蛋白質、維生素等物質,它有比較小的分子以致於比較容易滲透到皮膚中,能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,還有美白、仰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。

產品功能:手足身修護


*適用部位: Body/hand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*適用膚質:濕疹皮膚

重量:50ml

保存期限:六個月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
如使用 DIY 用品後出現敏感,請立即停止使用,很多時候不是材料有問題,而是配方未必適合你。
如對手工皂及護膚品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