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Joe 代製貨品如下:七子美白酵母美肌米皂&金盞花紫草馬油液體皂200ML&香茅老薑黑糖液體皂(重黑糖)300G&黑糖葡萄柚可可修身浴鹽&保加利亞玫瑰透明面膜&香茅薑泡澡球55g


Joe 代製貨品如下:七子美白酵母美肌米皂&金盞花紫草馬油液體皂200ML&香茅老薑黑糖液體皂(重黑糖)300G&黑糖葡萄柚可可修身浴鹽&保加利亞玫瑰透明面膜&香茅薑泡澡球55g

收到JOE的EMAIL通知,叫我代製以下貨品:希望我幫手代製,希望天然天然成份的產品幫到佢,

1)七子美白酵母美肌米皂(有機) 3件
2)金盞花紫草馬油液體皂200ML 
3)香茅老薑黑糖液體皂(重黑糖)300G
4)黑糖葡萄柚可可修身浴鹽:100G
5)保加利亞玫瑰透明面膜 -30ml
6)香茅薑泡澡球55g (適合手腳冰冷,身體多風的人使用泡澡,座月媽媽只能少量使用
)
七子美白酵母美肌米皂:功效: 天然白米換出滑溜肌膚, 白米澱粉是天然資源,帶有豐潤的黏性, 有效帶走面上的污垢和油脂,及具備多重美容效果 , 深層清潔,帶走令皮膚暗啞的死皮及積聚的油脂去除肌膚老舊角質及色斑, 減淡幼紋,收細毛孔, 白米澱粉粒子外形成球狀,所以當使用它在皮膚表面推按時絕不會磨損皮膚,美白、保濕、令皮膚健康亮麗,嫰滑白晰、減淡細紋及修復疤痕等療效. 嫩白柔細肌膚,改善肌膚暗沉和斑點,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。 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,保濕、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,令皮膚健康亮麗,嫰滑白晰、減淡細紋及修復疤痕等療效.

七子美白粉對美白皮膚有特效。消除皮膚斑點、消除皮膚痘痘有見影的效果。 天生或者後天曝曬,過度使用護膚品之後而造成的皮膚黑、黄、斑、痘痘、粉刺、暗疮等的現像,使用白七子美白粉能够有效解决這些問题; 啤酒酵母:嫩白柔細肌膚,改善肌膚暗沉和斑點,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。適用於各種膚質的姐妹美白祛斑。嫩白柔細肌膚,改善肌膚暗沉、加強肌膚抗氧化(此種方法適合各種肌膚)
澳洲有機粉紅石泥: 具有溫和吸附髒汙、潤澤和滋養的效用,各種肌膚皆適用,尤其適合乾性、敏感性,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使用,它含有高濃度的鐵氧化物,幫助肌膚恢復生氣。緊繃與敏感肌膚,結實與恢復年輕的彈性,保濕、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。

金盞花紫草馬油液體皂功效:紫草馬油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,可滋潤皮膚,紫草有排毒的療效在於可以治療濕疹、暗瘖、皮膚炎、主婦手、汗斑布疹. 痘瘡及細微傷口處,修復肌膚,還有抗菌作用,滋潤肌膚,消腫及緩和皮膚, 而且容易被皮膚所吸收,能防止肌膚乾燥,並可修補幹紋, 滋潤,超級滋潤幼滑肌膚,修復敏感與龜裂皮膚。清涼,止癢作用,可以治療各種急性無滲出性炎症.

茅老薑黑糖液體皂(沖涼洗頭一個月份量,不包洗水)
功效: 黑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甘醇酸,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及保持肌膚潤澤。香茅老薑可以驅風 消炎,溫暖,風寒,頭痛,寒冷修保傷口, 薑液不只適合坐月的媽媽,它也適合手腳冰冷、身體多風的人使用。薑有驅寒、驅風,促進肌膚血液循環,有利於腰酸背痛、緩解肌肉疼痛,行氣活血的功效。黑糖滋潤肌膚,高效保濕。防止皮膚乾燥,增加皮膚潤澤和彈力,薑皂落左玉桂粉能紓緩肌肉痛和疲倦和薑精油 .含甘油和角鯊烯、保濕並修復敏感與龜裂皮膚,具有滋潤效果,能讓肌膚柔軟、能防止乾燥,兼具皮膚修護與柔軟髮絲的功用,可做出起泡度高、保濕度佳、洗感溫和,尤其對有斑點問題的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。香茅老薑驅風,產後適用, 去除老年斑,抗衰老,治療風濕痛,腰腿痛,可以減輕關節炎病痛,薑汁洗髮可防止脫髮
糖葡萄柚可可修身浴鹽
功效: 天然海鹽含大量礦物質,有助消炎、抗菌、加速新陳代謝,深層潔淨肌膚及排走皮膚毒素。添加可可粉有效減肥/瘦身, 葡萄柚精油可以治療體液遲滯、蜂窩組織炎和其他各種排毒不良所引起的病症. 因此它是很好的利尿劑與解毒劑, 也可以有效地刺激淋巴系統的功能.
保加利亞玫瑰透明面膜-30ml 支裝功效:-美白去斑、去垢潤膚、改善肌膚粗糙的功能,透明質酸,具極強補水能力,保加利亞精油有助修護及舒緩受壓肌膚,令乾燥及繃緊的肌膚回復幼滑,重現生機。
茅薑泡澡球
功效: 很容易被皮膚吸收,可溶性好,滋潤,,軟化水質兼俱美容效果,放鬆, 消炎,溫暖,它也適合手腳冰冷、身體多風的人使用。薑有驅寒、驅風,促進肌膚血液循環,有利於腰酸背痛、緩解肌肉疼痛,行氣活血的功效香茅可以驅,酪梨油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DE 、卵磷脂、鉀 、蛋白質與脂酸。油質沉重, 能深層穿透、軟化肌膚,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。最適用於乾燥缺水,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,營養度極高,亦可用於清潔使用,其深層清潔效果佳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斑、預防皺紋產生.


手工皂為全人手製作,所以每件成品的色澤及脫模切割皆無法做到完美,可能會有少許瑕疵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
如有需要請將手工皂直接放於起泡袋沖洗.
手工皂起泡袋(吸盤)

如對個人專用手工皂,個人專用護膚品,母乳皂及找我代制用品,寄賣服務有興趣請電郵詢問:
yan499hk@yahoo.com.hk.
請勿私人留言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