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代製Vivian有機肌肉軟膏 (客戶訂製給老人家及運動肌肉疲勞及疼痛-舒緩關節疼痛,除肌肉疲勞及疼痛)



[Cw Handmade]有機肌肉軟膏 (客戶訂製給老人家及運動肌肉疲勞及疼痛-舒緩關節疼痛,除肌肉疲勞及疼痛)

收到Vivian的電話通知, 叫我代製肌肉軟膏,媽媽因筋膜發炎,已看西醫。但也想尋求外敷止痛之薬膏希望天然天然成份的產品幫到佢;
功效:消炎,舒緩風濕, 促進骨質細胞再生. 治肌肉疼痛, 治瘀傷,有機聖約翰草油 可以舒緩關節疼痛,促進關節軟骨膜活性,更可提昇身體活,對筋骨的護理效果更完美無瑕,冬青木精油含天然的甲醇水楊酸, 是聞名的止痛劑. 可增強及加快皮膚癒合的速度. 有熱化和冷卻的力量, 特別可緩和風濕和關節炎的痛症. 稀釋於植物油中作身體按摩, 能有效消除肌肉疲勞及疼痛.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⋯⋯
合用人事:老人家及運動肌肉疲勞及疼痛
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
*適用部位: Body

重 量:50G

保存期限:1年

如對手,工皂及護膚品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