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

竹炭深層清潔洗面膏(深層清潔黑頭位置,這中性/混合性/油性性皮膚)-50ML

[Cw Handmade]竹炭深層清潔洗面膏(深層清潔黑頭位置,這中性/混合性/油性性皮膚)-50ML (未有時間POST大量新貨,第一樣新貨,客戶訂製配方)

功效:含天然竹炭溫和泡沫深層清潔,能清潔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皮膚,污垢及多餘油分,深層清潔黑頭位置,控制調理毛孔粗大,油脂分泌旺盛的皮膚,抑制油光,能夠收歛毛孔的目的.
用法:取適量於濕潤的臉上輕力打圈按摩,避開眼部,最後以清水洗淨。
⋯⋯
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適用膚質:中性/混合性/油性性皮膚
重 量:50m
保存期限: 六個月
YAN化妝品配方培訓總監及英國IFA協會認可香薰治療師 whatsapp: 65788841
創辦人自行教學及製作cw Handmade品牌及配方
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 - 香港分會 IBHHK
認證中心編:P&N Creative Design Ltd
香港分會 IBHHK-化妝品配方培訓總監,
香港分會 IBHHK-評審考官,
香港分會 IBHHK-國際化妝品配方師LEVEL3,
英國IFA協會認可香薰治療師
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化妝品配方師,
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高級化妝品配方師,
貝曲花療法,
小禮物創業及製作導師,
高級澳美產品平面設計師,
如需要接見治療師歡迎客人致電預約及事前WHATAPP安排.合作,安排教學及培訓,訂製個人化妝品配方,代製手工皂,代製護膚品,代制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 whatsapp: 65788841
[訂購方法]: 直銷熱線 / whatsapp: 65788841 /親臨陳列室: 葵涌10-16號羅氏美光發展大廈6樓I室(歡迎門市購買!)
[取貨方式]:郵寄掛號 / 速遞送貨 / 預約面交 / 親臨 葵涌陳列室
合作,安排教學及培訓,訂製個人化妝品配方,代製手工皂,代製護膚品,代制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 /cwhandmade.pm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