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*[Cw Handmade] * 七色花清爽美白豆漿皂

*[Cw  Handmade] * 七色花清爽美白豆漿皂

功效:保濕,美白,淡化色斑, 清爽 ,促進內層細胞再生用後惡運遠去,好運自然來。可和辟邪四聖皂一齊用(可當花皂沖涼)

沖花涼其實是一種古老的法科道術,每個人出生就像一個海綿體,不斷吸收四周的氣場,日積月累之下,當然會沾染上大量不良氣場,不知不覺間就交上惡運。而沖花涼正好清除惡運,重新換上好的氣息,達至轉運添財增人緣的效果。

鮮花本身吸收了大自然日月精華和天地靈氣,當放入水中浸泡,便會釋出正能量,當進行浸浴時,人體皮膚在水中進行呼吸,排出積聚下來的霉氣,換取來自鮮花的生氣和靈氣,不知不覺間產生了交換氣場的作用。

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 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 
*適用部位:Body
 
*適用膚質: 敏感性 ~乾性皮膚
 
重    量:80g-85g
 
成    份:  椰子油/ 棕櫚油/ 可可脂/芥花油/山茶花油/甜杏仁油/蓖麻油

添  加: 七色花提萃液/玫瑰花/簿荷腦

水量:有機無糖豆漿
 
成份:

椰子油 - 清爽潔淨
 
棕櫚油 - 柔軟潤滑
 
可可脂﹣具有滋潤效果,能讓肌膚柔軟、能防止乾燥,
 
芥花油:保濕力強,泡沫溫和、細緻,洗起來清爽不黏膩。
 
,蓖麻油: 兼具皮膚修護與柔軟髮絲的功用,可做出起泡度高、保濕度佳、洗感溫和,尤其對有斑點問題的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
 
甜杏仁油: 親膚性與滋潤度皆高,可改善皮膚發癢,嬰兒、乾性及敏感膚質適用。
 
山茶花油:促進內層細胞再生,防止水份流失,

七色花提萃液:火百合有助增財運;桃花代表愛情和人緣;水仙可保平安;牡丹象徵富貴。還有3種不同顏色的花種

手工皂為全人手製作,所以每件成品的色澤及脫模切割皆無法做到完美,可能會有少許瑕疵
 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 
如使用 DIY 用品後出現敏感,請立即停止使用,很多時候不是材料有問題,而是配方未必適合你。
 
如對手工皂及護膚品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