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[Cw Handmade]紫草止癢手工皂﹣分層

[Cw Handmade]紫草止癢手工皂﹣分層
功效:改善嚴重濕疹,止癢, 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,消毒、殺菌、 保濕重、 尿布疹、 促進傷口癒合、 清爽不油膩。洗面不起油脂粒

最強醫濕疹和皮膚問題的紫草皂.個個客用後都覺得好好的手工皂.所以做起新的一批.而家天熱.濕疹有發作了.所以真係手快有.手慢無.因心急做吾到直線。haa。不過感覺都ok啦

*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*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
*適用部位: Face/Body/Fair。
*適用膚質: 敏感性 ~乾性皮膚/ 混合性皮膚(嬰兒 ,小朋友.成人 濕疹人事)

重    量: 100g-105g

包    裝:透明OPP袋並以緞帶束口

成    份:紫草根浸泡橄欖油/ 甜杏仁油 /椰子油/棕櫚油/ 月見草油 /米糠油 /篦麻油/等等

添   加:薰衣草尢加利茶樹精油等等/紫草粉等等

水量:紫草葉白芷等等

保存期限:一年 放置冰箱保存,可延長保存期限

介紹:

椰子油 :清爽潔淨

棕櫚油 : 柔軟潤滑

蓖麻油: 兼具皮膚修護與柔軟髮絲的功用,可做出起泡度高、保濕度佳、洗感溫和,尤其對有斑點問題的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。

米糠油: 具有保濕、抗氧化的功效,並可抑制黑色素生成,讓肌膚變得白淨。而且滋潤效果很好,特別適合熟齡或是肌膚乾燥者。

月見草油: 可舒緩皮膚異常,非常適合熟齡或問題肌膚。
甜杏仁油: 親膚性與滋潤度皆高,可改善皮膚發癢,嬰兒、乾性及敏感膚質適用。

橄欖油 :含甘油和角鯊烯、保濕並修復敏感與龜裂皮膚

*紫草根功效介紹:紫草有排毒功效,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,紫草的療效在於可以治療濕疹、暗瘖、皮膚炎、主婦手、汗斑、尿布疹. 痘瘡及細微傷口處,修復肌膚,還有抗菌作用,用於洗臉可以去除臉上的痘痘。使臉上斑跡淡化。

 *薰衣草茶樹棈油功效介紹: 止痛、抗憂鬱、消毒、殺菌和解除充血腫脹的功用;還有降血壓、驅蟲、鎮定和回復健康的效果。
非常適合治療燒傷和各種創傷,它還能促進傷口癒合,避免留下疤痕。 抗細菌,強力的免疫系統激勵,有效地治療唇疱疹,具有殺死微菌的功能,它可以有效治療金錢癬、香港腳等微菌感染症,控制念珠菌,降低菌株的分裂速度,並增強身體對抗念珠菌的能力

如對手工皂及護膚品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手工皂為全人手製作,所以每件成品的色澤及脫模切割皆無法做到完美,可能會有少許瑕疵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