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幫張小姐代製貓爪滕蕁麻皂

[Cw  Handmade] 幫張小姐代製貓爪滕蕁麻皂
張小姐是舊客.她面是敏感皮膚.身有濕疹.她都試過很多baby防敏感產品都吾得.都試用過其他手工皂都是不能.連其他買家的紫雲膏都沒有幫助.另她怕了.一個機緣之下.找了我,用了一個星期她面上的嚴重敏感己退.因我第一次見她是.她急著看醫生.因很敏感。她和我說只定訂這款,還介紹她身邊的人用這款.因真的幫到了她.

而她遲D會過澳洲做野.她和她的幾位同事,都需要我代製這款皂拿去澳洲其他地方用,因她怕了把其他用品而另敏感再復發.

製貓爪滕蕁麻皂功效:能緩和濕疹的不適 , 改善情緒低落, 抗炎, 保濕,滋養肌膚,對於乾燥龜裂肌膚也有攻效,舒緩風濕及關節炎的疼痛,加速血液循環,並可調理肌膚

注意事項:對於尚不了解的皮膚問題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生診斷,以免情況惡化!謝謝

代製手工皂用量;400G

多謝佢支持天然成份的產品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 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