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幫winnie代製天然防蚊膏液﹠馬油玫瑰果body lotion&嬰兒紫雲膏濕疹用品3寶洋甘菊支裝止痕液,)


[Cw Handmade]幫winnie代製天然防蚊膏液﹠馬油玫瑰果body lotion&嬰兒紫雲膏濕疹用品3寶洋甘菊支裝止痕液,)

收到winnie的e-mail.佢想訂做天然成份的產品,因佢出面購買了很多的防蚊產品, 兩個小朋友時常被蚊咬, 已經用了不同的防蚊產品,都沒有一種有效.見到我的blgo有關產品資料。

而winnie妹妹BB(6個月)面上有濕疹, 試了好多都唔得, 最後, 要睇醫生搽類固醇. 但, 唔可以常常用,所以想用濕疹用品幫助改善,(因BB只有6個月.所以不介紹草本濕疹膏.因藥用成份重,紫雲膏都要改做嬰兒用的.所有成份要改變.

最後winnie的腳很乾及脫皮, 想要一D些滋潤的護腳lotion.所以介紹了馬油玫瑰果body lotion.保濕成份很重的body lotion.給她
先要講一句.我不是醫生.只能將我知道和自己的經驗告知,告知要注意事項.湯水.食物,手工皂用法.功效等等情況.
只希望手工皂可以幫助濕疹人事改善皮膚問題.
 
代製物品:
 
1.天然防蚊膏液20ml 
2.防蚊膏噴霧100ml
3.嬰兒紫雲膏30G
4.洋甘菊支裝止痕液50Ml
5.金盞花馬油蜂蜜滋潤牛奶皂
6.馬油玫瑰果body lotion 100ml

多謝佢支持天然成份的產品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.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 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