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Erica 訂製草本濕疹膏

Erica 訂製草本濕疹膏
2011年7月19日下午1:10公開累積瀏覽 3 0

[Cw Handmade] Erica 訂製草本濕疹膏

收到Erica 製草本濕疹膏.因她和她的小朋友濕疹問題,她是一個舊客.佢好想我做大盒的濕疹膏。很多濕疹客話這個很直得讚呢個濕疹膏真係好!就連D印都去得好好!所以我而家都係試下面邊的濕疹印.因現貨只有最後三盒.今個星期可能要做貨了。

有機會會出大盒.

訂製草本濕疹膏3盒裝

多謝佢支持天然成份的產品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.
 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