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魚腥草濕疹膏(合用嬰兒,紫草敏感人事,孕婦,兒童,患蠶豆症)10G,貓爪藤苦楝濕疹羊奶皂 300g



幫MAYYAN代製:魚腥草濕疹膏(合用嬰兒,紫草敏感人事,孕婦,兒童,患蠶豆症)10G,貓爪藤苦楝濕疹羊奶皂 300g

收到電郵,她老公有很嚴重的濕疹,因他有患蠶豆症很多濕疹用品都不能用.幫他訂新的配方,幫幫他,二種很安全的用品,天然用品改善皮膚問題,希望我幫手代製,夠希望天然天然成份的產品幫到佢

貓爪藤苦楝濕疹羊奶皂 300g

功效:甘菊月見草泡浸6個月橄欖油,能緩和乾燥肌膚,超級滋潤幼滑肌膚,修復敏感與龜裂皮膚。貓爪藤粉能緩和濕疹的不適 , 抗炎, 保濕,滋養肌膚,對於乾燥龜裂肌膚也有攻效,苦楝葉粉具有高度抗菌能力,對於濕疹、牛皮癬、暗瘡、受損含膿的傷口,都具有很好的功,洋甘菊平復微血管擴張、消炎、淨化肌膚,可使皮膚防裂,變得白嫩紅潤。蕁麻可促進血液循環,加速代謝,平衡油脂分泌,改善肌膚乾裂的問題。馬油:改善溼疹及乾癬患處,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對人體最明顯的功用,莫過於維持細胞膜的健康,並使細胞保留較多的水分。因此對於舒緩濕疹、皮膚乾燥發癢、改善皮膚異常症狀、維護健全的皮膚、就是皮膚乾燥的程度:皮膚越乾燥、越容易發癢,表示GLA缺的越厲害。香蕉治療皮膚瘙癢症,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,它可抑制真菌和細菌。經實驗,用香蕉皮治療由真菌或細菌所引起的皮膚瘙癢及腳氣病,效果良好,
魚腥草濕疹膏(合用嬰兒,紫草敏感人事,孕婦,兒童,患蠶豆症)

功效: 濕疹、消炎、促進傷口癒合,皮膚皸裂,內用5-6隻消炎,改善濕疹的花草浸泡,

主要選用:魚腥草含甲基壬酮、蕺菜鹼、月桂油烯、葵醯乙醛和羊蠟酸等成分,可治十種以上的病,有「十藥」之稱,並對許多毒素有抑製作用,所以又稱「矯毒」。魚腥草可清熱解毒、消癰化膿、祛痰止咳。魚腥草泡澡可使皮膚細嫩,並可治濕疹、蕁麻疹、腳氣等。有些化妝品亦標榜含有魚腥草成分。

⋯⋯
艾草可以驅除邪氣, 治療因虛寒引起的腰痛、肩硬,除體內的濕氣,異位性皮膚炎,廣藿香對付濕疹,癬癢的都不會刺激,白芷,介紹祛風解表、止痛、消腫排脓、燥濕止带。野甘菊:廣譜抗生素”,對多數皮膚真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痢疾桿菌、綠膿桿菌和流感病毒等均有較強的抑製作用。清熱解毒,善治癰腫、疔毒、皮膚瘙癢,月見草花亦有改善焦慮,抗抑鬱功效,有淨腸通便功能,對暗瘡,暗瘡印,平衡油脂分泌,皮膚炎,濕疹亦有明顯改善,令皮膚回復彈性光滑

有機冷壓芝麻油功效:以冷壓方式 (低溫烘焙) 壓榨,含豐富蛋白質、礦物質、維他命、卵磷脂、氨基酸、維生素E,具高度抗氧化效力,能促進細胞活化,加速新陳代謝,柔化表皮細胞,使肌膚柔滑有光澤;滋潤肌膚,預防皮膚老化,可適用膚質:乾癬、濕疹、風濕、適合各種膚質蜂臘介紹:賦形劑、具有殺菌、保濕功效, 蜜臘 可軟化、舒緩敏感或乾裂肌膚。

遠離化學添加,不斷研發配方,量身打做,遠離問題皮膚煩惱,手工皂是一個新開始,凝聚心中那份美好純淨。踏出一步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。

如對個人專用手工皂,個人專用護膚品,母乳皂及找我代制用品,寄賣服務有興趣請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.
請勿私人留言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