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幫NG代製保加利亞玫瑰止汗劑,深層橄欖抗敏卸妝油,七子美白酵母美肌米皂(有機),黑糖海藻瘦身羊奶皂 (強勁),去印美白Body Lotion100ML



[CW Handmade] 幫NG代製保加利亞玫瑰止汗劑,深層橄欖抗敏卸妝油,七子美白酵母美肌米皂(有機),黑糖海藻瘦身羊奶皂 (強勁),去印美白Body Lotion100ML

收到電郵,她想用天然用品改善皮膚問題,希望我幫手代製,夠希望天然天然成份的產品幫到佢

保加利亞玫瑰止汗劑功效:蘊含醉人的保加利亞玫瑰花香味,具有收斂,配方能降低腋下過多的汗水,去除體味質感清爽舒適, 於運動前後嘖灑, 可減少排汗量,對腋下,不平衡所引起的排汗過多很好幫助.保濕度佳、同時修護的作用

深層橄欖抗敏卸妝油功效: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、礦物質、蛋白質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,減少皮膚水份流失,防老化 防敏感,美白預防皺紋與軟化皮膚。消除疲勞,抗黴菌,具有相當良好的滲透性與穩定性,能耐強光、高溫,是可以長期保存的基礎油。 富含維生素D、蛋白質、礦物質、對維護皮膚水分、預防皺紋與軟化皮膚特別有效。含有抗發炎、抗氧化及維修皮膚讓皮膚細胞正確運作的功能,適合油性肌膚與發炎的皮膚、面皰、溼疹

七子美白酵母美肌米皂(有機)

功效: 天然白米換出滑溜肌膚, 白米澱粉是天然資源,帶有豐潤的黏性, 有效帶走面上的污垢和油脂,及具備多重美容效果 , 深層清潔,帶走令皮膚暗啞的死皮及積聚的油脂去除肌膚老舊角質及色斑, 減淡幼紋,收細毛孔, 白米澱粉粒子外形成球狀,所以當使用它在皮膚表面推按時絕不會磨損皮膚,美白、保濕、令皮膚健康亮麗,嫰滑白晰、減淡細紋及修復疤痕等療效. 嫩白柔細肌膚,改善肌膚暗沉和斑點,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。 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,保濕、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,令皮膚健康亮麗,嫰滑白晰、減淡細紋及修復疤痕等療效.

七子美白粉對美白皮膚有特效。消除皮膚斑點、消除皮膚痘痘有見影的效果。 天生或者後天曝曬,過度使用護膚品之後而造成的皮膚黑、黄、斑、痘痘、粉刺、暗疮等的現像,使用白七子美白粉能够有效解决這些問题; 啤酒酵母:嫩白柔細肌膚,改善肌⋯⋯
膚暗沉和斑點,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。適用於各種膚質的姐妹美白祛斑。嫩白柔細肌膚,改善肌膚暗沉、加強肌膚抗氧化(此種方法適合各種肌膚)

澳洲有機粉紅石泥: 具有溫和吸附髒汙、潤澤和滋養的效用,各種肌膚皆適用,尤其適合乾性、敏感性,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使用,它含有高濃度的鐵氧化物,幫助肌膚恢復生氣。緊繃與敏感肌膚,結實與恢復年輕的彈性,保濕、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。


黑糖海藻瘦身羊奶皂 (強勁) 功效:減輕腿部浮腫、達到瘦身效果!含有滋潤肌膚、美白及軟化肌膚的功能,、仰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。分解脂肪,促進淋巴排毒作用!!排除細胞毒素、廢物,分解脂肪,可有效的減輕皮膚臃腫及增厚現象,可去除肥胖所引起的皮膚鬆弛及妊娠紋。 助緊實,瘦身,可幫助改善靜脈曲張 平衡油脂分泌,具有強化細胞的緊密度,使肌膚滋潤保濕、強效美白保濕乾燥、硬黑糖滋潤肌膚,高效保濕。防止皮膚乾燥,增加皮膚潤澤和彈力防止皮膚乾燥,增加皮膚潤澤和彈力,

羊奶中含有一種與人乳相同的上皮細胞生長因子,這種神奇的EGF因子對人體皮膚細嫩有奇特的再生效果,而牛奶中沒有這種神奇的生長因子。常飲用羊奶可起到美容養顏的功效,女士飲用羊奶效果最佳。另外,羊奶中的EGF因子有神奇的修復鼻腔、氣管粘膜功能,並能起到增強人體整體抵抗力、免疫力的作用。上皮細胞生長因子(EGF)可使人體細胞都受其活化,喝羊奶或以之洗臉沐浴,使皮膚表層細胞受EGF刺激,可快速修補老化、壞死、磨損的上皮細胞,並促進皮膚彈性形 成,使皮膚美白,並恢復正常生理功能,防止細菌侵襲。另外羊奶中超氧化物岐化酶含量豐富,對人體有抗炎,抗衰老作用。

羊奶–現代實驗證實羊奶富含有益健康的滋养效益。其豐富的蛋白質、氨基酸、脂肪、維他命、礦物質及乳酸能滋養和滋潤肌膚和頭髮,展現健康、絲滑的質感。

去印美白body lotion

功效:為肌膚帶來全方位滋潤保濕,令肌膚柔嫩、充滿光澤,蘊含活性熊果精華, 多種植物美白修護成份,全面淡化肌膚黑斑和黑印,更具備抗氧化功能,使肌膚持久展現亮白無瑕。


遠離化學添加,不斷研發配方,量身打做,遠離問題皮膚煩惱,手工皂是一個新開始,凝聚心中那份美好純淨。踏出一步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。

如對個人專用手工皂,個人專用護膚品,母乳皂及找我代制用品,寄賣服務有興趣請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.
請勿私人留言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