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腳部用品:絲柏檸檬草足部按摩膏



[Cw Handmade] 腳部用品:絲柏檸檬草足部按摩膏

(秋及冬就快到了,OL/靜脈曲張舒緩酸痛、疲倦的足部可考慮試用)

功效:舒緩酸痛、疲倦的足部,治療靜脈曲張,檸檬草能舒緩酸痛、疲倦絲柏有很好的收歛效果, 凡是水腫,都可以用絲柏治療. 它還可治療油性或多汗性皮膚,以達到抗菌和收斂的效果此外, 絲柏還可治療靜脈曲張, 只要將乳霜輕輕塗抹在患處並持續使用. (絕對不要按摩患處).

⋯⋯
用法:取適量塗於潔淨之足部,輕輕按摩以助吸收。

無添加人工香精‧色素

適用膚質: 所有皮膚

用量:30ml /100ml

所有手工皂膚,護膚品,紫雲膏.草本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 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.

如對手工皂,護膚品,找我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及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