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

VINCCI化製(法國)洋甘菊花水(濕疹敏感皮膚可選用)&洋甘菊膠原蛋白精華素 &洋甘菊防敏感洗面奶 (濕疹敏感皮膚可選用)&蘆薈保濕去黑眼圈眼袋眼霜&天然防蚊嘖霧劑100ML &甘草bb遮瑕霜控油減少T位之過盛油脂10MLSPF15/PA+++

VINCCI化製(法國)洋甘菊花水(濕疹敏感皮膚可選用)&洋甘菊膠原蛋白精華素 &洋甘菊防敏感洗面奶 (濕疹敏感皮膚可選用)&蘆薈保濕去黑眼圈眼袋眼霜&天然防蚊嘖霧劑100ML &甘草bb遮瑕霜控油減少T位之過盛油脂10MLSPF15/PA+++

VINCCI是舊客。佢一路都支援天然成份的產品,收到電郵,想整天然防蚊嘖霧劑100ML 及甘草bb遮瑕霜,文收多當她說甘草bb遮瑕霜能有防晒及防敏感,見她面上有D敏感情況,她說我的護膚品很多都是保加利亞,但她對玫瑰敏感,我就叫試下用洋甘菊系列,因洋甘菊系列係給敏感皮膚的人而製的,因我都是敏感皮膚,我都是用這套,叫她在其他地方購買時,都叫她指定搵洋甘菊及蘆薈這些防敏感人事用的,很多人都不知道,她的眼及面都很小許敏感的她想用天然用品改善皮膚問題,希望我幫手代製,夠希望天然成份的產品幫到佢。



VINCCI改良板紫雲膏(有機)5g
(法國)洋甘菊花水(濕疹敏感皮膚可選用)缺貨
洋甘菊膠原蛋白精華素
洋甘菊防敏感洗面奶 (濕疹敏感皮膚可選用)
蘆薈保濕去黑眼圈眼袋眼霜
天然防蚊嘖霧劑100ML
甘草bb遮瑕霜控油減少T位之過盛油脂10MLSPF15/PA+++

洋甘菊花水中含有迅速鎮定皮膚、強化組織、消除紅腫、止痛及改善過敏功用,其抗過敏物質可安撫及改善皮膚的過敏現象。眼部紅腫,可止癢、消腫、鎮定及滋潤肌膚之功效。
甘菊膠原蛋白精華素
功效:兼具美白、保濕、含有迅速鎮定皮膚、強化組織、消除紅腫、止痛及改善過敏功用,其抗過敏物質可安撫及改善皮膚的過敏現象。鎮定及滋潤肌膚之功效。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膜, 保持肌膚水份, 並使肌膚水嫩細緻有彈性,具保濕,使角質維持水合狀態及滋潤肌膚

蘆薈保濕去黑眼圈眼袋眼霜 功效:防 敏感、保濕、暗沉疲倦、收斂、消毒消腫。添加金縷梅收毛孔成份、緊緻皮膚組織、減少乾紋、皺紋、修復受損皮膚,促住細胞組織自我更生能力和抵抗力.
洋甘菊防敏感洗面奶(濕疹敏感皮膚可選用)功效:強效保濕,防敏感,保持肌膚滋潤,質溫和,不含鹼性配方,能 性質特別輕柔溫和,兼備潔膚、護膚效能甘草bb遮瑕霜SPF15/PA+++這款是注要是不是粉底液遮住小瑕疵,預防黑頭粉刺形成,能阻隔有害紫外線UVA,控油減少T位之過盛油脂功效:全新透氣柔滑配方, 效果又能遮住小瑕疵,達到真正的隱形妝 具有強效抗過敏、抗發炎作用。臨床上己證實能促進細胞修護,增加肌膚抵抗力,同時有輔助美白效果。預防黑頭粉刺形成,能阻隔有害紫外線UVA,控油減少T位之過盛油脂





遠離化學添加,不斷研發配方,量身打做,遠離問題皮膚煩惱,手工皂是一個新開始,凝聚心中那份美好純淨。踏出一步,對皮膚及環境作出真正的保護,真真正正做到“無添加”,希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回歸自然原貌。

如對個人專用手工皂,個人專用護膚品,母乳皂及找我代制用品,寄賣服務有興趣請電郵詢問:yan499hk@yahoo.com.hk.
請勿私人留言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護子宮的按摩油及泡澡精華油:

有幫助受孕的秘訣嗎?? 解說: 生值功能的調節屬於肝經脈,可選擇益肝助腎的精油,有些精油還能促進卵巢的功效,增進黃體素分泌, 精油能夠幫助血液循環,有利受孕, 亦都能有平衡神經系統,身體的荷爾蒙也慢慢調節,對夫妻二人都有不錯的幫助。 客戶黎鋪頭睇身心靈症後...